立夏

为人民服务

“怜爱”

(我真的要忍不住发烧了🥵)

就我一直觉得马超海报,尤其是神威,画师把那张脸画的好性感啊,上挑弯刀眉,炯炯有神蓝宝石大眼睛,让人看了就想亲亲性感的唇形,偏偏还是严肃认真的表情,欲而不自知

当然最逆天的还是神威的水蛇腰,就一个词,逆天,穿上衣服都那么细,肩腰比都快2:1了吧,还是一身铠甲,衬得腰好像两只手就能扣住(男生的细腰真的会让我嫉妒)我每次说司马懿腰细都挺违心的说实话,在马超面前,他司马懿得往后排

管它ooc不ooc,人发起烧来只想冲才不管别的,我想看马超重生后想挽救两人的关系,在司马懿进阶心境不稳的时候主动提出自己可以作为炉鼎补给司马懿。两人关系本来就有些暧昧,又有心魔的影响,懿哥当然是当场就开办。

就算是重生了但还是第一次和师父do的纯情小马呆呆的。接吻的时候马超会有些招架不住从嘴角溢出来水,坦诚相待无论师父碰哪里都会加重脸红,最开始有些疼但马超为了让师父舒服就都忍着,因为是当炉鼎,但方面补出去,会有失力感,和快感缠在一起,马超会忍不住叫,喘,怕师父不喜欢就压低声音。

司马懿从来都没见过马超这样,因为平日里马超都是很要强,刚直的性格,现在这样,还是因为自己,他心生怜爱,就是这种怜爱,让他日后看到马超就会心软。

不管怎么说,我想看懿哥疼爱超超子🥵存个梗暑假开工,认认真真搞个大车,现在的我不过是苦逼期末复习牛马大学生罢了😭


评论(9)

热度(1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