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

为人民服务

【超懿】独占·R

·Alpha学生超×Beta老师懿,伴生组

·正文和车各论各的,两个画风

·私设如山

·520快乐


————


来自匿名用户:


破防了xdm,破大防😭😭😭😭


酸臭情侣狗都去死啊😭Alpha的嘴骗人的鬼!!!!


ID匿了,要脸,替我那个趁大家伙不注意把塔学院里唯一一个Beta老师给拱了的兄弟要脸。


这兄弟我就暂且称呼他C,那个我们全学院包括不上他的课的学生都喜欢宝贝得不得了的好白菜老师暂且叫他Y。


Y是我们整个学院上下从学生到教员清一色的钢铁Alpha里不染淤泥小清新的存在。在这个床板上都标着Alpha专用的塔学院里,Y作为Beta不知道满足了多少热血方刚的Alpha少年少女们对异性的渴望,那腰,那腿,那脸蛋,除了能刀人的眼和会骂人的嘴之外那就是百分之一百二的理想型老婆。据说他课上有一些极端学生为了吸引他的注意故意捣乱,完了之后还满面春风地说,Y老师看我了,Y老师骂我了,Y老师心里有我!Beta说话都是甜甜的!


真就十米厚滤镜呗Beta信息素正常情况下你能闻到吗还搁这甜甜的。我声明一下我也很喜欢Y老师但我不是这种痴汉,我不是。


C是我一好哥们,典型的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我原以为)各项目成绩都吊的一批六边形战士年级排名顶尖的优等生。虽然平时老板着脸看上去有点不好惹,但还算好说话,我每次想抄他的机甲剖析图解作业他都给,临近期末一寝室的兄弟都爸爸长爸爸短地找他帮忙复习课业。


Y教的是一个选修,古战争谋略。我上学期拉着C一起选Y老师的课的时候,这货还垮个臭脸说,才0.5学分,占时间,不去,不选。


你看看这爆满的人数,教务系统还没挑你你倒是先挑上人家了啊?最后C选好一轮课下来看了看课表,还有空地,勉为其难地顺手把Y的课加上了。


很幸运,在名额90实报200+的筛选中,我和C都选上了。第一次课上课前我还处于将要见到Beta老师的无与伦比的兴奋激动当中,他坐我旁边一个人默默打开终端战机模拟训练页面开始捣鼓。


然后还被坐他后面的哥们全程录下来发论坛上感慨不亏是C这操作纵享丝滑。


我不甘心,我问他说你就不觉得Y老师长得很好看吗?


结果这逼,他给我整个,他一本正经暂停了模拟训练转过脸用他在学院大会学生代表发言那样严肃的语气跟我说,百目无他,百书智华,君当醒悟,建我国家。


???


很好。


他说这一句的时候有多帅,我们寝室的兄弟们都知道了他的恋情后齐心协力把他按床上搞就有多狼狈。


C棱棱整整搞了一整把演习,然后估计是觉得无聊终于挪挪屁股坐端正认真听课。至少看上去很认真。


果不其然,一下课前几排的同学都轰地冲上讲台把Y老师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美名其曰问问题。你们那是去问问题的吗我都不好意思戳破你们,一个个都快把终端个人信息页递老师脸上了说什么老师留个联系方式方便学习交流。


当然我也拉着C去凑热闹了,虽然老师肉眼可见地逐渐不耐烦,但还是挨个添加了“问问题”的同学。


对我来说Y老师就是那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男神形象,能得到他的联系方式让它静静躺在我的列表时不时可以拿出来让那些土狗羡慕嫉妒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像有些胆大的在私信上给Y老师讲骚话我是万万不敢的。


但C他就不一样。他就跟我们所有人不一样,特立独行鹤立鸡群独树一帜。


我不是平常老跟C一起自习嘛,他学习的时候什么样我再清楚不过了。所以我就敏锐地发现从那以后他开始频繁地跟某个人聊天算了我也不说某个人了我直接断定那就是Y老师。


从他的表情可以看出来应该聊的是正经内容,我偷瞄几眼过去一看woc密密麻麻的全是字其中夹杂着不少专业用语。


到这个时候我还很放心,并且对自己内心的龌龊想法狠狠自责,C和Y老师都是正经的人我怎么可以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呢我摇了摇头不去关注爹的好大儿的动态了专心投入到苦逼的战略战术总结任务中。


直到有一天晚上,我憋醒了想去上个厕所。那是半夜一点多寝室里另外两个兄弟的帝王引擎呼噜声此起彼伏,但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C的床位那边突然传出来一声嘿嘿的笑声。正人君子如他,这笑声带着三分窃喜三分憨厚三分得意还有一份油腻,如果要我打个比方那必定是怀春少男Alpha。


我瞬间意识到了不对,本来大半夜呲眯着眼的我一下子清醒了伸出去的一只脚定在了空中。我说不上来我具体是什么感受只能说一边在欣慰爹的好大儿终于开窍了铁疙瘩脑袋开花了一边又感慨C在我心里纯洁的形象崩塌了英雄终究难过美人关他到底是和我们一样会情情爱爱的凡人。


第二天大老早我就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另外两个兄弟,我们仨一商量决定明人不说暗话当面和C对峙,如果他不从就逼他就范。结果C直接很爽快地给我们分享了他和Y老师的消息记录,还说,Y老师讲得很好很透彻,我光顾着自己看了没给你们看确实对不住大家。


我跟两外两个室友一看,近三天的记录,但是俩人加起来,万字。那一大段一大段洋洋洒洒的跟tm写学术论文一样,最新消息Y老师又是一大段里,大眼一撒看见一个关键词,论持久战。


我当场就想,完了,爹的好大儿学傻了,加Y老师联系方式,半夜嘿嘿笑,他还真就是,纯纯学习交流。


我不死心,我直接把我的想法问了出来,我说哥几个还以为你跟Y老师谈情说爱聊骚。C用什么你们居然都是这样看我的吗的震惊眼神看着我们然后花了五分钟三百秒来阐述他和Y老师的关系是如何纯洁Y老师是如何神圣不可侵犯对于那些给Y老师讲骚话的他是如何鄙视另外又向我们安利了一波Y老师说他的讲解是如何的专业到位。


表是另一个哥们掐的,我当时得知了他嘴皮子不停讲了那么久才过了五分钟后还曾一度不相信。


经过这事后我和兄弟们再也没有怀疑过C,只不过他在我们的心里不再是那个完美六边形战士,你C哥技能点全点学科素养实践素养和体能素养了,情商,0。


所以之后我们看到C跟Y老师走得越来越近下课一块走甚至一块食堂吃饭并肩坐的时候我们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我们的建议是最好别靠近否则就会卷入他俩的头脑风暴。


事情的转机是在一学期一度的白塔学院联谊的那天。


虽然大家伙都知道不可能就凭这简简单单的联谊就能轻易找到老婆,但毕竟不去血亏,哪怕只是看看软甜的Omega饱饱眼福也不失为是在苦逼枯燥的日常学习训练生活中的放松。就比方说我每次去就可以获得一大堆娇软Omega红着脸来要联系方式的顶级待遇,虽然说里面九成是托我要站我旁边冷着一张帅脸的C的联系方式。


但是C这次给我说,他不去了,他要跟Y老师深切探讨一下。


真的他说这话的时候还特认真特正经我们还都觉得C彻底学傻了围着一个一点都不甜的Beta整天转,我们临走前都表达了对C的惋惜遗憾安慰可怜。


那一天,我和我的其他hxd站在人堆,看着偌大的广场,竟没有一个Omega同学前来搭讪,我和兄弟几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是谁说了一句,要是C在就好了,想C哥了。我点点头,说,是啊,C哥不在的第一次联谊会,想他。


然后这个背负着大家的思念之情的崽种!渣男!背叛组织!言行不一!背信弃义!有违人伦!说好的清心寡欲学霸人设呢?!说好的只是学习交流呢?!说好的寝室哥几个在包分配前谁先脱单谁是狗呢?!终究是错付了!!!


我们兄弟几个垂头丧气地回去之后明显看到C满面春风嘴角老是控制不住往上扬就像背着我们偷腥了一样——有情况!并且出大问题!


被我们三个强硬按床上一通子乱搞上刑后,C全招了。


他就在今天下午,跟Y老师坦白了,Y老师同意了,他俩在一起了,学院里唯一的淤泥不染红荷花名花有主了。大家伙都散了吧你我都是多余的。


C又说,学习交流是真的,Y老师讲得确实很独到;给你们看的消息记录是真的,那天晚上偷笑是因为Y老师给透期末考试重点;最开始单纯的师生关系是真的,最后心动了也是真的,大概一个月前开始攻略的,今天下定决心表白,前后历时三个月。


什么叫战略战术啊!


呵呵,你C哥历经千帆归来还是那个雷达图拉满的十项全能战士。你C哥赢麻。


只是我不能理解

我不能理解啊xdm虽然C雀食优秀但是高年级更优秀更顶尖更成熟的学长学姐多了去了Y老师是怎么看上这个黄毛小子Alpha的天底下的好白菜都是像这样会被猪拱吗????😭😭😭😭😭


我抽了一整包烟失眠emo了一整个晚上都想不明白C这个逼到底赢在哪里这一次我站在雾里连C是牛是马都看不清不说了跟着C哥划重点去了。


他 和 老 师 进 行 学 术 讨 论 一 直 可 以 的 

 


————


平生塞北江南的车库 


虽然在网盘跳转过去的页面里可以直接看到图片,但是点击下载,看原图效果更佳


我不会搞强制……不会……我好笨……[网易云emo.jpg]

这篇拖了好久,硬拖到了520怎么说,硬拖,没办法床上躺着的感觉太好了🥺


关于对爱情的描述,全捏马是我瞎掰的,我没谈过恋爱,对爱情一窍不通😭


不过好像这篇并没有啥对皮肤的表现🤔算了以后有机会再带幸哥玩,这次就这样吧,摆了





评论(26)

热度(61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